其實我滿討厭All xxx這種配對的萌法,因為有夠乙女......Orz 畢竟不論攻受,我總希望兩方都是漢子(?)而不是受君=小公主這種模式,這種文章真讓人想叫救命。
除了All...的文章,原本對CP的潔癖也很重。該是誰的就是誰的,我恨拆西皮的程度大概跟痛恨某人總受的文章一樣,只要看到拆了就跳過,沒有第二句話。
不過......人生嘛,總是有些意外,然後樓上的LTL(無差)就變成近期的新歡了bb早是前面提過的"欲求之吻"(因為原作&譯者的文筆都極好所以忍不住熬夜啃原文的一篇),本來以為不過是個美麗的意外,但後來發現幾個譯文功力很好的姑娘都開始翻這個配對,而且無一不是組織強大人物神還原的佳作,結果現在比起always虐死人的神兄弟,把鬥嘴&互揭瘡疤當作消遣的LTL立即就成新歡了。
大概是有Tony在的文章一切都可以變得輕鬆愉快吧?要說虐也虐不到哪裡去,牠就是有那本事讓人開心起來哪怕天可能快要塌下來了。這種特質在其他CP主的文章裡就相當明顯,等牠自己做主角的時候就更美好.....XD~各種針對其他人以及針對他自己天花亂墜的吐槽,美死。
最後推推總是有意無意當LTL紅娘的Amora,除了真是個正妞來著,我也總是樂於見到她。誰讓我在追的那幾篇裡只要能看見她就=可以開心的翹腳等著LT倆人開始溫情(?)發展呢。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