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都是mail,mail,mail,表格,表格,表格
回家還有趕不完的稿子......

年紀大了真的無法對很多事情繼續兼顧,拿起一個就得放下一個
果然就像我跟媽說過的,時間到了,熱情就會淡了
喜歡還是喜歡,但起而行的動力就變得好微弱

惆悵難免,但並不遺憾
我不會說我再也不碰,但......它真的已經不在那麼重要了

ps又或許我只是不想繼續面對鏡子和相機裡益發憔悴的容顏而已,哈哈哈
  青春一去不回頭啊......
K小姐
10/9/2012 05:32:01 am

*抱* 看你這樣寫好像看到去年這時差不多這時後決定封cos的我的感覺~~ 真的不是遺憾而是年紀不一樣了人生focus也不一樣了~~ &容顏也說到重點~~ 真的不想跟誰比或跟自己比~~ 我們很幸運的是最青春的時候都應為cos而capture(抓住?記憶?這個好難翻中文)下來~~這點我真的很高興~~

我可能(是確定吧..XD)我沒你那麼忙~~ 你更要好好照顧自己阿~~ 當然偶而玩一下還是不錯的~~ 比較輕鬆&有回味的快樂~~

Reply
92
10/28/2012 12:00:09 pm

哈,更大的因素是真的力不從心了
就希望還能看的時候能有機會多cos幾次囉~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