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這大概是所有我看過的圖片裡最喜歡的一張Loki。

事實上我很喜歡弟弟的角頭盔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同感?我一直都覺得戴上角盔的Loki美得很驚人。並非那種陰柔似水屬於女子的美麗,而是難以言喻的,很英氣很中性又美得讓人呼吸一滯的美。具體一點,就像老虎或獵豹,人們都知道牠們美麗,卻不會讓牠們與柔弱並列。

有時候我會忍不住胡思亂想,Loki選擇這種看起來非常張揚又剛烈的防具,是不是有那麼一點蘭陵王的味道?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凜然一點,更兇悍一些所採取的策略。唉我幾乎要認為一定如此了老實說......在DVD裡面放出來那些被cut的片段裡,在金色的庭園中騎著黑馬瞇眼回眸一笑什麼的,那樣的Loki真是......美得出水啊救命(病)於是還是戴上角盔吧......看起來潑辣多了(?)

發完病來說說正經事。我想我有必要重新看一次Thor接著再看一次The Avenger......有時候走神想到劇情,仔細梳理過後總有一些很掛心的地方。以還記憶猶新的復聯來說吧。憑良心說Loki的表現在仔細想過以後也沒有那麼笨事實上。至少在被博士教訓之前,我覺得他的行為都還稱得上合格的反派。畢竟在那一摔之後,大家其實都忘了他會被逮去神盾局,根本就是預謀的啊!!!

然後關於這張圖的Loki,他的表情真是糾得我真想幫他擦擦眼淚唉(夠了人家沒哭)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