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Off Record 更新了,太好了。依然是分量很長很足的一章,等到周末不那麼累的時候再來好好地讀。

* 到底要再少吃多少東西才能更瘦?每次想每次都覺得頭痛。一個星期裡面為讓自己吃超過一千cal的天數幾乎不會過三,零食飲料也幾乎都戒了.......

* 死線轉眼又到了,我的腦袋裡卻只有一個大綱。看見其他作者都開始爆字了我的word檔卻連標題沒有........(乾笑

* 原本想趕七夕出稿子,但現在看起來.......嗯.......有難度。

* RDJ這張合成真是要命,帥死我。


* 然後是Tom......你最近到底去哪了哈哈哈哈XD~那些可愛的隱居(?)宣言,清晨合唱團還有看日出甚麼的wwvu希望很快能看到新作品呢/////
Krish
8/22/2012 06:06:30 pm

Robert那張真的很帥~~
但聽你這樣辛苦減肥好心疼阿~~

Reply
92
8/25/2012 09:08:57 pm

哈哈哈,沒事
其實我也喜歡減肥,那......已經有點類似興趣了
我有注意身體,所以其實那就是牢騷而以,畢竟要忌口嘛.....XD

RDJ當機長真的好帥//////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